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★补习の一天☆~

补完习了~ ♫
刚刚和惠~们一起玩...... ♫
haizzz...开心の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♫
刚刚和他们去M-记 mummum.....♫
现在全部回家了...自己闷闷地在家里...♫

那个感觉依然还存在着...
我越想就越伤心◑﹏◐...
我很怕...不知道找谁安慰...
或许是想太多...
当他们在的时候我的心里是最镇定的...
什么都不会想到...
我很怕那种感觉...我很怕会形成一个心里病...♫

3 comments:

  1. 怕什么~
    不要怕!大家姐永远陪着你
    哈哈~

    考完试了啊~爽啦你们^^
    要开心啊××

    ×那名不是我的,是我老爸的
    我是S-ghost--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嗯。。。谢谢你。。。我会的
    继续看我的blog吧。。。给comments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