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要哭~◑﹏◐

今天差不多派完所有的成绩了~✖
有够烂的~✖
haizZzz...不要提了~✖

今天都没有什么上课~✖
科学教完了,书法不用写,两节地理老师没有来~✖
对不起~宝玉老师我的成绩...让你失望了...~✖
到了国语节时,坐去♪嘉惠♪的隔壁~✖
看白蚂蚁这套戏~✖
有几幕我的眼睛挤满了眼泪~不过没有流~✖
看过去嘉惠时,情况也是一样...✖

放学到图书馆时...皓宇向我解释一切关于我要学的乐器~✖
感谢他...我知道我要学什么了~✖
那就是...自己猜啦XD✖
其实是♫小提琴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